尚京新城 暖春团购
尚京新城楼盘图

尚京新城

刚需房
尚京新城 存抵优惠
已有5人参加
距离活动截止时间:
0 0 0 0 0 0 0 0 0
优惠起止时间:2015.03.01 16:33 至 2015.12.31 16:33
第三方平台支付不成交即返还 我们确保每个楼盘为活动期间最低价
暖春团购 电商钜惠第一波

尚京新城

一次性付款9.9

    【项目资料】

    【团购优惠】 通过日照房产超市网购买尚京新城房源,一次性付款9.9折

    【主推户型】 90-135㎡电梯洋房

    【参考价格】 均价3700元/㎡

    【咨询电话】 400-0633-126

    【公交线路】 日照开发区—市北经济开发区客运公交专线

    【项目地址】 北京北路

    【项目详情】

    尚京新城坐落于省级低碳蓝色区——日照市北经济开发区,是山海天城建集团继教授花园一、二、三期,碧山临海之后的又一倾心力作。

    尚京新城东临日照主干道北京北路,西依落鹤山,北枕潮白河,与绿色庄园隔路相望。122万平方米建筑组群,集居住、投资、休闲度假于一体,融合周围自然景观、地形、绿貌的特色,与山林为伴,塑就生活新高度。一期启动开发200亩。

    城市向北,生活向上,尚京新城将引领新的生活方式,打造“新文化,新生活”的居住理念,由美国RDLF国际建筑设计集团规划设计,规划建筑方面导入文化、高雅、舒适、低碳的设计理念。

    尚京新城,日照第一大盘,以其先进的设计理念、优美的自然环境和周到细致的物业管理,从“以人为本”居住理念出发,全力打造一座高尚的文化新城。



活动介绍 聚优惠活动是由房产超市网发起的,为购房者获取指定楼盘的房款优惠。用户通过活动购买了优惠之后,在规定时间内,到指定的开发商售楼处,由开发商工作人员带领看房,房源看好后,出示相关的凭证,即可享受购房优惠。
 
全国ICP证:B2-20130034   ICP证:浙B2-20100070   浙ICP备10026604号   版权所有 © 2001-2017 浙江房超    客服热线:
电子公告(BBS)业务许可证 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(浙)字第1038号  商业特许经营备案号:1330402000900005